超豐富的沙拉碗,晚上來一碗,有飽足感又沒有負擔~
1
亞洲風胡麻雞肉藜麥沙拉$300
使用舒肥法烹調的雞胸肉,超好吃~
完全不會柴但帶有雞肉該有的口感!!
加上豆腐跟水煮蛋~滿滿的蛋白質,搭配枸杞~甜甜的還能顧眼!!

4
酪梨芒果烤牛肉羽衣甘藍$420
牛肉一樣是舒肥法製作的,肉質軟嫩但少了一點鮮甜味...
搭配印度茴香脆餅,這個我真的不太喜歡.....
因為脆餅真的看得到茴香!!
所以香料味很重….
但芒果是新鮮甜的~

迷迭香薯條$90
這個大推~薯條跟外面的不太一樣,應該是特別製作的‼️
撒上迷迭香搭配大蒜美乃滋,真的是絕配,兩個人可以吃完一大盤

5
優格燕麥去骨雞腿$190
真的是健康的一間店,使用優格醃製可以讓雞肉更軟嫩~裹上燕麥跟杏仁油炸,有別於一般的麵粉,皮更酥脆有口感!

3
胡蘿蔔蛋糕$170
歐某~這個讓我回味無窮~~大量的胡蘿蔔加上鳳梨與核果,有胡蘿蔔的香味但沒有蔬菜味‼️
這個不吃胡蘿蔔的人應該都會喜歡!!!外層是奶油乳酪糖霜,也是我的最愛~~整體甜度剛好

2


我是雪莉 追蹤我一起看更多美食吧👉🏻 @shelly_food_life



推薦指數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(5/5分)
雖然茴香脆餅我不喜歡,但他也是很健康的料理
只是我不喜歡那個味道而已...
其他整體都大愛的一間店
健康又美味的餐廳~~

✅大安、內湖、南港都有分店

 

店名 gonna EAT台北京站店
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
營業時間 09:00-21:00
電話 02-25587968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跟著雪莉一起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